close

環遊世界圓夢大使 (Sept – 8th – 2009)

I am so excited I can fly ~!

DSC02457.JPG 

 *** 看我們每人都有專屬名片牌和制服! 我的好姊妹,才認識不久,就一拍即合喔! ***

 

第一天上順旅遊圓夢大使全體決賽入選者全全到齊   

當大家聚在一起在桃園中正機場 

換上旅遊大使粉紅上衣制服時 

彷彿我們這群娘子軍團準備開始進入備戰狀態

前往柬埔寨 吳哥窟 比賽了 !!!

我好喜歡這種競賽間微妙關係   

大家都是經過兩個多月評選出的優質選手

一方面要跟時間與體力競爭

一方面大家又是超極熱情可愛的旅遊者!!!

所以敞開心胸吧!

May the best one win the contest!  

At the mean time  let’s enjoy this moment!

 

 

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  ~旅遊大使必勝教戰手冊

 : 大使牌是強心針一有機會就要奪取大使牌, 告訴大家我就是大使喔!

DSC02460.JPG 

 

隨時隨地補眠, 就算只有在飛機上小睡幾分鐘  也要做圓夢大使的夢!

偷偷被我身旁的甜心上順美女工作人員

照下這張照片,還好沒有嘴巴張開 ~哈哈!

當天集合時間 5:30 am

4:30 am 大家就起床了, 當然要好好在機上補睡喔!

這樣才能在柬埔寨好好奮戰!

 

 DSC02485.JPG

: 火力全開, 學會快速拍照也同時學會被拍!

這點十分重要, 因為大使隨時隨地必須同時ㄧ人分飾多重角色 , 攝影師, 自拍師, 麻豆模特兒與旅遊大使!

yes SDC1080.jpg

 

一下金邊機場, 大批記者湧入拍攝我們 

非常熱鬧, 我們都超級驚訝!

 上順旅遊 環遊世界大使我們來了!!!

 

 *** 我們人手一本上順旅遊護照與柬埔寨旅遊書 ***讚啦!

 

 yes DSC02524.jpg

 

 

: 擁抱小孩, 並獻上螢幕飛吻!

孩童最純真的笑容是旅途中最珍貴的回憶

我拍下她的笑臉, 時間將會永遠記憶這一刻的她

在我心中她永遠不會長大, 她的童真是永恆!

  yesDSC02514.jpg

 

 

和柬埔寨當地接待美女合照,一定要讓她開心!

瞧我把我的紳士帽,放到她美美的頭上, 她笑的多開心!

smile top hat.jpg  

 

 

就算當村姑也要理直氣壯, 擺出充滿可愛的自信!

這是我們第一天分組的小隊員

我們當天的任務是在極短的時間內

挑選柬式傳統服飾參加柬埔寨晚宴 

因為當天下了點雨

我們皆有柬式斗笠遮雨又遮陽!

*** 從左至右: 小蔓, 小遇, Betty, 我 Charlie   ***

 yes DSC02548.jpg

:  殺價殺到別人也愛你!

在金邊俄羅斯市場裡挑選傳統服飾, 在殺價的同時,

邊聊天邊拍照,邊幫同團戰友評比服飾顏色.  

還請當地商家的女老闆,幫我們配色並且示範穿著

最好的狀況就是買到自己愛的東西物美價廉, 大家都開心

並且把市場當成自己的家, 優雅的換上新衣服, 渾然天成與金邊俄羅斯市場融為一體!    

 

 yes DSC02557.jpg

yes DSC02553.jpg

 

*** 讓人心動色彩亮麗柬式服飾 !!!

我的小小戰利品,我們這一組最棒!  同樣挑出色彩最亮眼的

一點也沒有超過上順旅遊主辦單位給我的經費限制 ! ***

 

 

yes DSC02561.jpg

 

 

:  隨時關心來賓, 記者與工作人員是否用餐了!  

 

開動吧!這是金邊一間福華酒店, 非常美味,我們這一桌一下子就 將菜色掃光!

 

yes DSC02577.jpg

 

 DSC02570.JPG

 yes SDC10948.jpg

 

 

:  觀賞美的眼光! 索菲特飯店的仙女表演秀

她們的一舉一動, 一眉一笑牽動全場焦點

我目不轉睛 的看著她們發痴, 連嘴角都上揚了起來!  

yes DSC02616.jpg yes DSC02619.jpg

 yes SDC11023.jpg

***仙女表演秀 ****

yes DSC02622.jpg

yes SDC11035.jpg

***索菲特飯店**** 索菲特飯店主管與高階經理人合影 ***

 

: Know when to say good night ! 

為未來幾天競賽鋪路, 明天可是重頭戲

現在家俐先說晚安, 明天我再跟大家分享更多吳哥窟的奇幻之旅!

yesDSC02631.jpg

*** 非常舒適的吳哥王子飯店 *** ~ 大家晚安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